机械心的水银灯

咸鱼一条 让我去死

这是一个自己养不起的脑洞【可能撞梗注意】本来想画的但是手残QAQ
因为只是一个脑洞【自己看的】所以会出现大量的语法错误和死矫情外加ooc
如果能忍 请向下


ELE无差 A姬出没
Leo的生日快到了
Ezio趴着桌子上 掰着手指算着日子
今年送Leo什么好呢
鲜花?Leo可不是那些妹子
人偶?去年才送过
我能送什么出去呢
Altair经过 被Ezio抓着衣摆
大导师 你这么的有智慧 帮我想想送什么给Leo吧
Altair看着Ezio闪闪发亮的眼睛
礼物吗...我记得玛丽亚会在我的笔记上画上花边 马利克虽然臭着一张脸也会给我他亲手绘制的地图.....
花边...地图...谢谢大导师 我知道该送Leo什么了
眼睛冒着小星星的大型犬扑向了大导师

Leo最近有点苦恼
首先 他的刺客朋友已经有好几天不见踪影了
其次 他发现他的颜料和画笔少了一些
而且他隐隐觉得有人在窥视着他
这种感觉可不妙
他决定这两天就窝在画室不出门
在购置完缺失的颜料后
他以最快的速度赶了回去
快抵达门口的时候 他彷若福临心至 抬头向上看
他看到一片深红的衣角 而衣物的主人刚刚通过窗户非法入侵了他的画室
不知幸还是不幸 那片衣角让他想起一个友人
他开门的时候 猜想成了现实
Ezio 我想我说过我这里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弗罗伦萨的天空阴沉了下来
而且 (他叹了口气)请你不要在为难你的衣服了 它的色彩已经足够缤纷了
抱歉 Leo 我想我可以解释…
过去的花花公子试图用身体挡住一些东西
不幸的是 他失败了
Ezio 如果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 请不要隐瞒
然后他看到了那幅画
金发蓝眼的天使沐浴在弗洛伦萨的阳光下 带着对于艺术的热爱
那个...Leo 你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
你平日对女士的巧舌如簧都去哪了
我去年送了你一个模型 今年我想送个不一样的
哦 你的舌头是让鸽子啄了吗
在Altair的启发下 我想送你一幅画像 我亲手画的 还差一点点细节
现在仔细想想 送给一个画家他自己的画像 简直是一个蠢透了的主意
画家转过身来 抱住了紧张的刺客
Ezio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因为它来自我的朋友

一点后续
不过 Ezio 这几天是你拿了我的颜料吧
刺客僵住了
这几天尾随着我的视线也是你的吧
刺客的脸色不太妙
画家叹了一口气
Ezio 我很喜欢你的礼物 也很感谢你 但是 以后不要随便动我的东西 可以吗
【然后Ezio瞅见手稿上有他的名字(233333333

如有意见和建议 请移步评论区 谢谢
【求领养QAQ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