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心的水银灯

咸鱼一条 让我去死

粗制滥造草稿流【一次性画多张的话,质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OTZ
p1 凡尔赛套装【我终于想起来为什么不画亚诺了,因为服装记不住(扶额)
p2 海军套(?)【放心 这还不是最难看的帽子】
p3 西部套(?)【不觉得和吉斯特很像么】
p4 原住民套【总感觉头上缺点什么………】
p5 11世纪圣殿套【简单得让人热泪盈眶………【终于想起来当初为什么用二太爷来画动作练习】
p6 殖民者(掠夺者?)套【为什么我当初坚定地认为下面一定是绿格子裙子呢…………(不堪回首的黑历史,我再也不要画女装大佬了………会死的)
p7 目前的全家福【全是鳕鱼】
【感觉我手下的鳕鱼越画越像个妹子…………我需要一点时间把画风掰回来……】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